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陳江和:我不是靠爸族 跟佩卓是好朋友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9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中信兄弟象內野手陳江和駁斥流言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新竹報導) 中信兄弟象18日臨時更換總教練引發球迷對於象隊內鬥的猜測,更有網友拿影片質疑陳江和與洋將佩卓(Jaime Pedroza)的不合。陳江和19日新竹戰賽前表示:「這種說法差太多了,我不是靠爸族,沒有實力也不可能出賽,球迷也會看不過去。」並表示跟兩名洋將的交情很好。
 
中信更換總教練謝長亨,換上吳復連代理教頭後,引發球迷諸多揣測,更有球迷在PTT放上一場在嘉義的比賽畫面,佩卓接內野飛球時,陳江和在後方作勢摔手套的影片,引發不少討論。
 
陳江和賽前受訪時說,有人說他靠舅舅吳復連才能先發,「這種說法很不公平,我也是拿過金手套的選手。」至於有傳言說一些本土內野手排擠佩卓與耐克(Jim Negrych)的說法,陳江和說:「當天是在開玩笑,耐克都來2年了,我們都很好,怎麼可能有排擠或歧視。」
 
 
陳江和也說,每一名選手都有自己對球隊的貢獻,找洋打來補強球隊的打擊,這是教練團的政策,他肯定兩名洋將的貢獻,這是為了球隊,就算稍微影響出賽機會,陳江和可以理解,無關私誼。
 
佩卓賽前也表示,有網友在他的Instagram放上這段影片,他有回應過這是「玩笑」,佩卓說:「那個片段不真實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是我的兄弟,回到休息室還有說有笑,不要下這種推測性的斷定。」



 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CP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937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