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:搶轎都黑道 彰縣抓21人全是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9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,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,引發彰化縣警察局長不滿,經過過濾查訪,彰化縣警局今天公布,當天搶轎衝突的有21個人,全都是學生其中9個人中輟,他們也一樣共同加入群組,用line互相聯繫號招打架滋事。
 


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市區,一群黑衣青少年企圖搶轎,不斷朝護轎員警叫囂、嗆聲。

搶轎民眾vs警察:「太扯了!太扯了!」

 
扯開嗓門大罵還不夠,黑衣青少年整團向前衝跟員警互相推擠,衝突過程中還有員警被包圍揮拳攻擊。

搶轎民眾vs警察:「啊啊啊!警察被打了!」

搶轎爆發衝突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忍不住說出「彰化都是黑道」的負面批評,對此彰化縣警局長周威廷還因此投書平面媒體,要柯市長指點江山請節制,僅限於台北市就好,局長反彈,基層警力也總動員過濾監視器,逮捕當天這21名黑衣青少年。

彰化警方:「群組發出動員,要求這些參與的少年要身著黑衣、戴口罩,規避警方查緝。」

警方說,這21人有12人還在唸高中職,有9人國中畢業後就沒升學,用line組成一個群組自稱「我們是兄弟、今生在一起」,在媽祖鑾轎抵達彰化時,號召大家穿著黑衣、戴口罩帽子,定點集合搶轎,甚至通知大家快點到,要搶了等內容。

彰化警方:「這群青少年是因為好玩,並不是黑道。」

這21名學生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,警方特別強調他們都沒有前科、沒有幫派背景,大動作抓人,就是要證實搶轎的是學生,不是柯文哲所說的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1557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