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6次對決 阿妹PK莫文蔚角逐第3座歌后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)

 

華語樂壇盛事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揭曉,今年蔡依林入圍9項是大贏家,但可惜沒入圍女歌手成為粉絲心中遺珠,女歌手部份競爭尤其激烈,包括阿妹跟莫文蔚都拿過2座歌后,這次是第6次對決,要角逐第3座金曲,其他包括徐佳瑩、A-Lin與魏如萱力唱功也不錯,形成資深唱將跟中生代實力派的PK。


歌手張惠妹《偏執面》:「我從裡到外都鍍上了偏執面。」

 
張惠妹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,除了粉絲捧場銷售創佳績,也獲得金曲獎評審青睞,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,要角逐她歌手生涯第3座金曲歌后。

歌手莫文蔚《不散,不見》:「可是不散看不見。」

但對手來頭也不小,一樣是要挑戰第3次金曲歌后的港星莫文蔚,曾經入圍過7次最佳女歌手,雖然沒有張惠妹入圍12次來的多,但這已經是兩人第6次對決歌后。

歌手張惠妹vs.莫文蔚(2011):「天啊!這是第二次拿,我真的不敢相信。」

2011年莫文蔚得獎,當時頒獎人就是上一屆的歌后張惠妹,兩大天后從2000年第一次PK,15年來一路競爭,兩人能否三度封后成焦點,只是這回莫文蔚除了女歌手,也入圍最佳專輯等7個獎,比阿妹的3個多了一倍,也難怪莫文蔚會覺得不可思議,阿妹則平常心看待。

歌手A-LIN《檸檬草的味道》:「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。」

另外今年因為大陸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》,身價水漲船高的A-LIN,第4次入圍女歌手,她直說心情就像搭雲霄飛車,能不能延續超人氣異軍突起,粉絲都很期待。

 
其他入圍的女歌手,包括打破金曲魔咒的徐佳瑩開心到快要落淚,而魏如萱為了參獎開始注重身材,今年女歌手形成資深唱將跟中生代實力派的PK,鹿死誰手值得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妹#莫文蔚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7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