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入圍出爐! 張學友PK陳奕迅爭歌王

記者 沈瑾暘 張立陵 / 攝影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26屆金曲獎下個月登場,而入圍名單終於出爐,主流、非主流比例平均,女歌手部分兩大天后,包括阿妹張惠妹以及入圍7個大獎的莫文蔚,男歌手部分,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發片,深情嗓音備受金曲評審肯定,而8次入圍金曲的陳奕迅呼聲也很高,評審團總召伍思凱更透露,男歌手人選是廝殺最激烈的部分。


歌手張學友:「像錯過一輩子,我才學會了愛。」

深情嗓音,表情投入,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再發片,不只歌聲打動人心,也順利拿到金曲入場券。歌手楊乃文: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張學友,Wake Up Dreaming。」
 

歌手楊乃文:「陳奕迅,米,閃。」

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男歌手獎項,除了張學友之外,包括曾八次入圍金曲獎的陳奕迅以及方大同、韋禮安和楊培安,其中評審團總召伍思凱透露,男歌手人選評審們掙扎許久。

金曲評審團總召伍思凱:「這一輪這個男歌手,是比較激烈的競爭情況,就是最後是由張學友跟周杰倫,在最後投票的時候,張學友以一點點的成績險勝。」

張學友唱功無人能取代,險勝周杰倫,男歌手主流非主流比例各佔一半,至於女歌手部分也是類似情形。歌手張惠妹:「我從裡到外都鍍上了偏執面。」

阿妹張惠妹5年前抱走女歌手獎,這次再度入圍,對上4年前一樣抱走獎座的莫文蔚,其他入圍的女歌手,包括打破金曲魔咒的徐佳瑩,以及魏如萱和A-Lin。歌手A-Lin:「是誰為愛說著美麗的謊話。」

實力派歌王歌后PK中生代歌手,但原本被看好的Jolin蔡依林和周杰倫,雙J竟然雙雙落榜,恐怕也是這次男女歌手名單中的遺珠之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#張學友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714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