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跟快車搶路! 騎車下圓山很驚險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圓山飯店盤踞在山頭,如果要騎機車,您知道怎麼騎嗎?上山是要騎到快車道中間的待轉區,如果第一次騎,恐怕很難一下就找到待轉區,而且最可怕的是下山的時候,居然是跟快車道同一個車道,也就是要跟快車搶路,險象環生。

不是交通尖鋒時刻,但要上下圓山飯店,卻時時刻刻上演「機車」與快車道汽車搶道的驚險畫面。仔細看,從圓山飯店出來到中山橋,機車得穿梭在快車道中,騎士離車子距離之近,僅僅差不到20公分,險象環生,最後才能切到機慢車道。

民眾:「要自己很小心啊。」記者:「機車騎在快車道上?」民眾:「當然不行。」記者:「很無奈?」民眾:「沒辦法。」

有人騎得超驚險,更多人是根本找不到上圓山飯店的路,瞧,左邊是快車道、汽車能轉上圓山飯店、右邊車流也多,機車要騎上圓山能「嚕」到這一小塊「機車待轉區」,危險不說,招牌也不大。民眾:「有比較危險一點,因為那邊如果有駕駛超車的話或闖紅燈, 那就會很危險了。」

警方無奈表示,下圓山飯店只有一條路,機車、汽車一塊下山,只能慢放速度,騎士自己小心,別被快車道搶快的汽車擦撞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6

0.1690

0.3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