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搭客運疑遭性騷擾 司機車開到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搭客運碰上性騷擾!一名女子17日晚上搭乘台北南下竹南的國光客運,當時旁邊坐了一名男子,兩人不認識,但長途路程,男子睡著後,頭放到女子肩上、手滑落到兩人大腿中間,讓女子感覺不舒服,告知司機,客運駕駛得知後,整台車連同乘客開到頭份分局,報警處理。
 


國光客運開到苗栗頭份分局,只見駕駛跑的很快、下車要叫警察。承辦員警:「司機就衝下車。」

這裡不是停靠站,但好急,因為車上疑似發生性騷擾事件,駕駛帶著員警上車,把涉案相關人,帶回警局了解。承辦員警:「把疑似嫌犯,就一起帶下車,這一位是女性乘客。」

 
事件就發生在17日晚上,台北往竹南的國光客運上,不認識的男女兩人、位置剛好就坐隔壁,根據警方調查,男子睡著後,頭靠在女生肩上、手滑落到兩人大腿中間,肢體上的碰觸讓女子感覺不舒服,起身告知駕駛,客運司機不動聲色,整台車連同乘客,開到頭份分局。

苗栗縣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漢文:「頭靠過來,另外手就滑在他們兩個的腿中間,所以她覺得不舒服。」

身體上的碰觸、讓女乘客感覺被侵犯,但男子矢口否認,表示是因為睡著不小心,證據薄弱的狀況下,女子最後沒有提告。苗栗縣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漢文:「證據也不是很明顯,那男乘客當場也跟這個女乘客道歉,所以(女乘客)希望警方告誡。」

發生疑似性騷擾案件,因為這類案件屬於告訴乃論,但客運上的行車紀錄器,角度有限,拍不到犯案行徑,舉證困難,女子不提告,只能提醒女乘客自己小心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#性騷擾#警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664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