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中國武術勝西洋拳? 甄子丹打傷拳王泰森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電影《葉問3》正在上海趕拍,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,功夫巨星甄子丹將與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對打,原本大家都擔心甄子丹會被打傷,沒想到剛好相反,一場打鬥戲中,泰森左手食指被甄子丹手肘狠狠撞擊,也讓拳王開玩笑的說都沒人關心。
 


電影《葉問》:「我要挑戰10個!你傻了,不要啊!我要打10個!」

1個打10個的葉問,續集電影正在上海趕拍,其中第三集甄子丹與世界拳王泰森對打,一度讓甄子丹怕怕,喊不演了!港星甄子丹:「老闆,我能不能不演了,請你換人行不行?張晉你來演啦,我不行啦,因為他是世界拳王,而且拳頭那麼厲害,我還是要買重保險。」

 
原本大家都擔心甄子丹可能會被拳王打傷,沒想到事實剛好相反,瞧瞧泰森左手食指上了繃帶和固定器,就是因為在拍武打戲的時候,不小心被甄子丹手肘狠狠撞擊。世界拳王泰森:「大家都擔心子丹受傷,擔心我打到他,從來沒有人擔心我被打,那我受傷了,也沒人來問候我,安慰我。」

拳王委屈喊話,說大家都沒安慰他,拍攝當下大家都沒想到泰森傷勢嚴重,整場戲拍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泰森骨折了。港星甄子丹:「早就看過他所有的場,以前的打拳的所有的比賽嘛,所以我對他的打法,都有一點的了解。」

原本甄子丹研究泰森打法,做好了挨揍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意外打傷拳王,讓人開玩笑說中國武術大勝西洋拳擊,也間接為這部電影做足了宣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問#甄子丹#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