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余苑綺完成12次化療 切蛋糕慶祝重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
藝人余天跟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,去年10月發現罹患直腸癌第3期,這段期間她飽受落髮、嘔吐等折磨,半年多來總算做完12次化療順利出院,李亞萍偷偷找了10多名親友,一家人切蛋糕還大唱生日快樂歌,替余苑綺慶祝重生。
 


余天家人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」

戴著生日帽齊唱生日快樂歌,余天與李亞萍一家人好歡樂,就是為了幫二女兒余苑綺慶祝歷劫歸來的這一天!余天二女兒余苑綺:「畢業了!我畢業了,謝謝大家!」

 
口中說的畢業指的就是跟化療奮戰,瞧瞧夫妻倆看著寶貝女兒,眼神中滿是心疼,全家人喜極而泣,李亞萍在臉書分享影片照片,除了謝謝大家關心更要替余苑綺慶祝重生。余天二女兒余苑綺(2014.10.2):「就還是不相信啊!不會啊,我這麼健康,不敢相信啦!」

31歲的余苑綺向來養身注重飲食,但是去年10月卻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,住院治療這段期間他樂觀對抗病魔,8個月來做了12次化療,飽受副作用折磨,這下終於順利出院。藝人李亞萍:「大家全家都很高興,覺得她很勇敢,覺得她很棒,完成這12次真的不簡單,她迫不及待的出院,她好高興喔,不要再回醫院了!」

余苑綺能順利康復全家人都好開心,不過還得定期追蹤,接下來等體力恢復,6月份還計畫跟著爸媽一起到新加坡演出,迎接新的人生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慶生#余苑綺#康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70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