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陸男地鐵逃票被抓 惱怒打站務員反遭圍毆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大陸各地地鐵亂象見怪不怪,最常發生的就是逃票,但在湖北武漢有男子不滿逃票被抓,竟然攻擊站務人員,結果反遭4名壯漢反制圍毆,而在四川成都,則是有女子把安檢員推下樓梯導致當場昏迷。
 


畫面中4名身穿制服的地鐵站務人員,正對一名男子拳打腳踢,被打男子跪地不起、頭破血流,站務人員氣還是沒消,這起衝突要從大陸武漢地鐵站的逃票說起。湖北武漢站務員:「他現在進閘機了,他是跨過去轉杆沒有轉,看得很清楚,工作人員從他對面走過來勸阻他,但是勸阻是無效的,他還推我們工作人員。」

在大陸地鐵逃票現象相當嚴重,以上海為例,去年7月到今年3月,半年就查獲1萬4千多起違規,大部分都是逃票或冒用敬老票,但這名男子被抓了,居然還再返回拿磚頭砸傷站務人員,才會引發後面衝突,而地鐵暴力還有這樁。

 
成都站務員:「在樓梯上面對女乘客進行勸導,但這位女乘客一直不聽,然後還…看這個畫面,一把將我們的安檢員推下樓梯。」

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,可以更清楚看到成都地鐵安檢員直接滾落下樓梯昏迷,而糾紛來自於女子拒絕將包包過X光機安檢,四川辣妹子的火氣也讓她付出代價,因為擾亂公共秩序得吃上10天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#地鐵#大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28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