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6歲女顧病母 烏龍失聯3小時請警消破門

記者 何正鳳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在嘉義有一位16歲的女高中生,放假在家照顧生病的媽媽,她中午出去買飯忘了帶鑰匙,結果回家後無人應門,手機打了3個多小時媽媽也都沒有接,女高中生覺得一定是媽媽在家出事了,急著向消防隊求救,結果消防隊員架梯子爬到二樓,發現媽媽好端端的房內,擔心了好幾個鐘頭的女高中生才破涕為笑!
 


消防隊員架梯子要爬上這一棟民宅的二樓,16歲的女高中生焦急地在一樓門口等待。消防人員:「裡面的門怎麼開?」

女高中生忘了帶家裡的鑰匙,她上午10點半外出幫生病的媽媽買午餐,回家後都無人應門打電話也沒人接,一直等到下午2點,她覺得一定是媽媽在家出事了,打電話向消防隊員求救。消防人員vs.女高中生:「門鎖起來了嗎?沒有。」

 
消防人員爬上二樓後正打算要打開落地窗,這個時候女高中生的媽媽卻意外出現窗邊。消防人員vs.女高中生:「妳媽媽沒事,人沒事。電話都沒接呀!」

嘉義湖內分隊小隊長羅國洲:「對到照面都嚇一跳,以為消防人員是小偷進入。」

女高中生看到媽媽沒事終於露出笑容,媽媽趕緊從二樓下來開門,對門外大批的消防隊員這樣勞師動眾來救援,覺得不好意思。女高中生媽媽vs.消防人員:「我電話在房間沒有拿下來,對不起,謝謝你們。好,沒關係。對不起、對不起。」

因為她在二樓休息,手機響放在一樓沒聽到,雖說是一場烏龍,但是對女學生來說還好媽媽平安無事,下次她應該再也不敢忘記帶鑰匙出門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孝順#女高中生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738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