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飛前丈夫欲輕生 控空服員禁打電話釀悲劇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凱倫與丈夫舊照。(圖/翻攝自 Karen Momsen-Evers Facebook;下同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「凱倫,請原諒我…」手機傳來丈夫想輕生的簡訊,但凱倫正坐在返家的西南航空飛機上,再過幾分鐘就要起飛了,航程中她向機組員求助未果,回到家後,迎接她的是丈夫冰冷遺體。

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凱倫(Karen Momsen-Evers)上個月3日,結束與友人在紐奧良的旅程,回程搭乘西南航空,隨著飛機開始滑行,她就越靠近溫暖的家,一切都很好,直到手機傳來這封訊息…簡訊內容寫著「凱倫,請原諒我接下來要做的事,我要結束自己生命」,讀著這串文字的凱倫,心臟像是破了一個洞,用顫抖的雙手回了一句「不!」並試著打電話給想要輕生的丈夫安迪(Andy Evers),但飛機即將起飛,不知情的空服員奪下她的手機,轉為飛航模式,凱倫趕緊解釋事態緊迫,希望能讓她聯絡丈夫,空服員以違反法規回絕,但凱倫指控,即使到達巡航高度,空服員還是不讓她打緊急電話,直到飛機落地才得以打電話報警;遺憾的是,當警方趕到時,安迪已經輕生身亡。

 

▲凱倫在臉書上說,希望不要再有人遭受這種傷痛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西南航空對此發出聲明表達哀悼之意,表示若發生危及飛安或乘客的緊急情況,機組員才會立即通報機長,在此狀況並未通報機長,對其餘細節未多作回應;凱倫事後在個人臉書說「希望沒有其他乘客會遭受這種痛苦」,至今每晚睡覺前,都想著到底要怎麼做,才有辦法阻止憾事發生。這趟飛行讓她飛越丈夫的生與死,在飛機上煎熬掙扎的心情,恐怕要花點時間才能平復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
▲美國西南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話#簡訊#輕生#身亡#夫妻#西南航空#緊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33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