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60度海景!全透明獨木舟 石垣島限定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在沖繩的石垣島,有不少獨家玩法,因為當地海水相當清澈,就能玩"透明獨木舟",船身全透明,你邊划往下看就能看到魚或珊瑚礁,另外還有歐美風行的站立式衝浪板,難度沒有衝浪這麼高,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,陸上活動則是能挑戰當馬戲團員,當個空中飛人。
 


記者谷庭:「石垣島的海相當清澈乾淨,所以這裡特地研發了透明獨木舟,是台灣玩不到的。」

雙手並用,左右開攻,透明獨木舟乘著清徹見底的海,慢慢向前滑,往下看,一個個珊瑚礁,海水流動清晰可見。遊客:「先右邊,好,再左邊。」

 
抬頭望,波光粼粼,淺藍近海中則帶著一抹綠,透明船身,把沖繩的海盡收眼底。遊客:「進水了啦。」

不過雙人獨木舟可是默契大考驗,節奏不同,除了翻船,不然就划半天卻划回岸上,有夠糗。但無邊無盡的海,仍充滿魅力。

遊客:「覺得透明的可以看到下面的東西,很好玩,很多的珊瑚。」

教練:「放開它。」

教練接著示範歐美最流行的風浪板,風向變,角度、力道也跟著變,新手平衡難掌握,兩三下就墜海,但另外,這種站立式衝浪板比較簡單,上手後,輕鬆就能乘風破浪,這些11歲以上的小朋友,家長陪同就能玩。

記者谷庭:「玩完水上的,接下來要玩陸上刺激的,像我現在就要挑戰當空中飛人。」

3層樓高,馬戲團設施往下看,高度讓人頭皮發麻,抓緊槓桿往前跳。記者谷庭:「啊。」

 
盪出去瞬間就像坐海盜船,心臟會癢癢的,恐怖感更加倍,其實這也是石垣島專屬玩法,教練先指導pose,告訴你擺盪訣竅。扣緊安全鎖就上場,一階階越爬越高,年齡限制只要滿4歲,都能體驗當空中飛人。

教練:「我說3,你放手。」

因為台灣遊客多,外國教練也開始說中文,海陸玩法大不同,這些都是沖繩石垣島限定,獨家巧思,拉攏遊客心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木舟#沖繩#石垣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6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