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拼享受! 海景+日本味 石垣島台灣客愛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日圓貶值讓很多人出國首選日本,不過如果想同時享受日本風情跟海島渡假,沖繩石垣島都能滿足,直飛航班55分鐘就會到,跟坐火車台北到新竹差不多,也讓台灣客每年成長10%,就有渡假村看到商機,推出機票、住宿、餐費的包套行程,要跟傳統郵輪跳島式玩法來pk。
 


你想用什麼方式渡假,這裡是沖繩石垣島,每年4月到10月,直飛航班55分鐘就能到,跟坐火車台北到新竹差不多,但你來到的是日本。

遊客:「最主要是近,然後這邊的環境也非常好。」

 
台灣客年年成長10%,石垣島渡假村就推機加酒,含3餐包套行程,跟傳統沖繩郵輪玩法,住船艙跳島旅遊來PK,4天3夜,包套價27800元起跳,頂級郵輪則約2萬9到3萬4,但包套行程更能深入當地。

記者谷庭:「沖繩縣的離島是相當多的,所以我現在要搭這個快艇,要去另外一個離島玩。」

乘著快艇往沖繩竹富島前進,等著我們的是日本鄉間生活,還要隨時指揮水牛,讓木造車緩緩前行,拐個彎,九重葛簇擁小徑,欣賞被日本政府指定的重要建築保護區。

遊客:「唱的歌跟他彈的方式啊,就很道地,很有日本的味道。」

接著品嚐石垣牛,肥美油花,炭火一烤入口即化,還會回甘呢!石垣島牛高品質也內銷到神戶、佐賀等地,另外像山苦瓜炒豆腐或滷豬腳家常菜,都是沖繩餐桌美味,而越晚越精采。晚上表演秀天天換版本,歌舞、特技樣樣來 。 

表演者Lim:「親愛的。」

表演者還會搞笑跟客人互動,炒熱氣氛,隨時陪伴要你跳起來,音樂舞動,大人小孩玩一塊,累了泳池畔放鬆,三五好友聊天小酌,石垣島夜晚的重節拍到白天小悠哉,各有風采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沖繩#石垣島#機加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632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