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大咖PK! 喬治克隆尼改當「怪叔叔」

記者 莫祥珍 張雅惠 吳迪叡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還沒到暑假,5月份就有一堆好萊塢明星來搶票房,包括山繆傑克森、莎莉塞隆、裘德洛、巨石強森,每個禮拜都有強棒出擊,而年過半百依舊帥的喬治克隆尼,科幻新片電影明日世界裡頭, 飾演怪叔叔的他,跟著少女跑來撞去都沒在怕,也企圖證明老帥哥依舊有市場。


電影《明日世界》:「人類的未來正一點一滴消逝中。」

年過半百的喬治克隆尼,人老不僅心不老,身體也依舊強健,科幻新片電影裡頭,跑來撞去都沒在怕。電影《明日世界》:「他們跟蹤妳到這?誰,快點。」
 

劇情描述20世紀初,愛迪生跟頂尖的科學家、藝術家組成秘密團體,共同打造理想計畫,明日世界,而曾經親眼目睹飾演怪叔叔的喬治克隆尼,無意間在女主角找上門後,再次尋找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世界。

記者莫祥珍 vs. 喬治克隆尼:「這次的角色如何呢?這次很棒,讓我有很多樂趣,因為我變得更老,老到可以演怪叔叔了,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。」

咱們老帥哥票房壓力可不小,因為就在同一天,帥哥裘德洛要演出搞笑間諜。電影《麻辣間諜》:「我們剛攔截到一段通訊,蕾娜波揚諾知道核彈在哪裡,但她握有我們所有特務的資料。」

加上瑪莉莎麥卡錫還有傑森史塔森的喜劇強片,雖然類型不同,但誰勝誰負照樣讓外界有著高度期待,其實一到5月份,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大咖影星撐場。

電影《總統遊戲》:「 你不認識我?我是總統,美國總統。」

打頭陣的超強總統,山繆傑克森,以及重拍的經典,瘋狂麥斯,大美女莎莉塞隆超級犧牲理成大平頭,再配上蝙蝠俠的反派湯姆哈迪。電影《加州大地震》:「我會救你出來,快跑。」

5月底還有巨石強森的加州大地震壓軸登場,每個禮拜都有強棒出擊,影迷想省荷包,恐怕很難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好萊塢#喬治克隆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45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