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成全職奶爸 父女牛仔裝逛倫敦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 
球星貝克漢退休後成為全職奶爸,現在最疼愛的就是小女兒哈波了,最近他被媒體拍到帶女兒去買冰淇淋,已經4歲的哈波越來越像小淑女,可愛的模樣也引起媒體搶拍。


一身牛仔勁裝, 貝克漢和寶貝女兒哈波手牽手一起去買冰淇淋,4歲的哈波,一頭金髮穿著淺色牛仔裙,和爸爸貝克漢的牛仔襯衫呼應,就是要表達父女兩感情超好,到哪都黏在一起。

娛樂新聞片段:「大衛貝克漢帶著女兒到倫敦一處甜點店解解饞。」
 

平常帶著女兒買糖果、看球,全家人常常各國飛來飛去,哈波也像是無尾熊一樣黏在爸爸身上, 退休後,貝克漢變成全職奶爸,反而是他黏著3個小孩,之前大兒子布魯克林約會時,他還偷偷摸摸的跟蹤,還放話如果是哈波要約會的話,他也要全程監視。

球星貝克漢:「之前布魯克林約會時,我坐在距離他5桌遠的地方偷看,順便跟你們說,我女兒今年4歲了,等她長大要跟男生約會時,我會坐得更近。」

開口閉口都是小孩,反倒是比較少提到老婆維多莉亞,近年來為了自己的服裝品牌忙得團團轉的貝嫂,最近到了新加坡,沒看過蓮霧的她還PO一張照片發問,這是什麼水果,還說看起來很恐怖,一改螢幕上的冰山形象,讓粉絲看到貝嫂私下不同的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貝克漢#奶爸#哈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3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