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手作蛋糕、抹茶雞蛋糕 不定時出現的台南人氣餐車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 

餐車機動性高同時又可以省去店租的費用,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就有許多開著餐車到處販售的小攤,這些餐車有些販售地點、時間都不太固定,神出鬼沒的美食,也讓網友戲稱是幽靈美食,現在就告訴大家幾家網路超夯的台南餐車美食。
 


▲每個杯子蛋糕都是當天新鮮現烤,堅持不加防腐劑,每天的口味也都不太一定,詳細的開賣地點、時間都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上。(圖/ OK BIRD 紐西蘭手工派臉書粉絲團)

在台南街頭上,簡單騎著腳踏車,後座載著一個箱子,販售自己手作的杯子蛋糕,每個杯子蛋糕都是當天新鮮現烤,堅持不加防腐劑,通常在下午2點到3點左右出現在街頭上,而每天的口味也都不太一定,像是有抹茶、原味、巧克力、優格等,因為生意太好有時會追加星光場,在晚間7點左右開賣,而詳細的開賣地點、時間都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上。

 

▲▼一台販售雞蛋糕的餐車,詳細的販售時間、公休日或是提早打烊,老闆通通都會公布在臉書上,因為老闆不定時會推出隱藏版口味,像是有咖哩、抹茶、紅茶拿鐵、玉米濃湯等,吸引了許多愛嚐鮮的饕客。(圖/ 黑白燒 - 雞蛋和菓子專賣臉書粉絲團)


另一攤位在台南後甲黃昏市場周邊,有一台販售雞蛋糕的餐車,詳細的販售時間、公休日或是提早打烊,老闆通通都會公布在臉書上,因為老闆不定時會推出隱藏版口味,像是有咖哩、抹茶、紅茶拿鐵、玉米濃湯等,吸引了許多愛嚐鮮的饕客。


▲▼只在晚上出現的小貨車,沒有固定據點,賣的是日式壽司,新鮮食材和公道價格,每天只要一出現在販售地點,馬上就聚集人潮。(圖/ 漂流者-鮨臉書粉絲團)


除了小甜點之外,還有一台只在晚上出現的小貨車,沒有固定據點,賣的是日式壽司,在粉絲團上會先公布販售時間及地點,最近正在台南市巡迴,老闆身穿日式服裝、戴著面具,菜單則是現場公布,新鮮食材和公道價格,每天只要一出現在販售地點,馬上就聚集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雞蛋糕#餐車#杯子蛋糕#握壽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62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