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自己搖出一杯珍珠奶茶 南投KURO新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 

南投名間鄉是台灣茶葉產量最大的鄉鎮,也是頗負盛名的產茶區,附近有許多茶園,在這裡有間小小的茶二指故事館,除了可以探索茶的歷史,更了解茶葉文化,還可以自己搖出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,也可以化身茶農,體驗自己一步步做出自己的茶葉、泡出一杯紅茶等,園區內還有一些趣味又KUSO的漫畫看板造景。
 


▲創辦人小時候左手中指、無名指不小心被製茶機碾斷,而「茶二指」台語發音就是「短二指」之意,更將手指拿來當故事館的主題。


▲▼小小的茶二指故事館,可以探索茶的歷史,更了解茶葉文化,製茶過程,還能化身一日茶農,自己DIY體驗。
 



▲從故事館可以俯瞰南投的茶園美。

茶二指故事館的創辦人是楊國珍先生,佔地約3500坪,命名為茶二指故事館,是因為創辦人小時候左手中指、無名指不小心被製茶機碾斷,而「茶二指」台語發音就是「短二指」之意,更將手指拿來當故事館的主題,比如手指路標、手指狀的蛋糕等,更成為創辦人的招牌動作,非常有特色。

▼故事館旁的一大片茶園,其中還設了詼諧有趣的漫畫人物看板,也有許多有趣的造景,讓遊客可以拍照互動。






 



最吸睛的就是在故事館旁的一大片茶園,其中還設了詼諧有趣的漫畫人物看板,也有許多有趣的造景,讓遊客可以拍照互動,也有戶外空間讓大家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,而在茶二指故事館的斜對面,便是七星陣地公園,可以從碉堡上方俯瞰茶園風光,此外老闆還推薦大家可以到鄰近的受天宮、微熱山丘、猴探井、天空之橋、八卦山,來一趟南投一日遊。

◎圖片來源: 茶二指故事館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#旅遊景點#茶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30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