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星巴克推「迷版」 星冰樂 7月限定推出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,最近打算推出「迷你版」的星冰樂,大小比一般小杯星冰樂12盎司還要小容量只有10盎司,業者主要瞄準怕胖的女性客群,還有不想攝取過多咖啡因的消費者,至於一杯售價大約20到30美分,預計在今年7月限量發售!


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鎮店商品「星冰樂」,打算推出限定的「迷你版」。

網路新聞:「根據星巴克他們收到超過6萬筆的建議,要求推出較小杯的星冰樂,所以他們打算推出10盎司版本,但只在7月6日起到賣完為止。」
 

和過去一般星巴克小杯12盎司、中杯16盎司、大杯24盎司相比,Size確實「精緻」不少,這讓怕胖或擔心攝取過多咖啡因的民眾有了新的選擇。

脫口秀節目人員:「低價、低熱量的傳統飲品替代版,你要試試看嗎?感覺如何?」

就有脫口秀節目,準備超級迷你的「星冰樂」在街頭實測民眾反應。

試喝民眾:「喔這不錯!」

但如果這一小杯就要3美元呢?

脫口秀節目人員vs.試喝民眾:「這杯3元?什麼?3元?這杯喔?2元、3元,我想這是不對的,你要我試試沒告訴我要付3元。」

美國民眾欣然接受被「惡整」,但外國觀光客則是假裝「鴨子聽雷」。
 

試喝民眾vs.脫口秀節目工作人員:「你知道我們來自德國我們不大懂英文,....不好意思一杯3美元,妳們總共12美元。」

被節目拿來開玩笑,星巴克解釋,其實迷你版星冰樂一杯只賣20到30美分,但如果這點錢也不想花,或許可以像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一樣。

脫口秀主持人艾倫:「這裡有人說他想要試試看。」

在家自製特調星冰樂或許才是更省錢的選擇。

脫口秀主持人艾倫vs.試喝觀眾:「這太完美了!很棒嗎?這個很棒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星巴克#迷你#星冰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82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