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死人了!U2吉他手 演唱會失足摔落舞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愛爾蘭搖滾樂團U2,14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巡迴演唱會,大家本來還慶幸之前因為單車意外,身上多處骨折的主音Bono安然無恙站上舞台,但沒想到吉他手The Edge在表演途中卻發生摔落舞台的意外。


U2《Mysterious Ways》:「It's alright,it's alright,it's alright,She moves in mysterious ways。」

愛爾蘭經典搖滾樂團「U2」,14日在加拿大再戰巡迴演唱會,才在台上唱起歌詞it's all right,但沒多久就出事。
 

咻的一下就消失在舞台上,當唱到另一首慢歌時,吉他手The Edge原本隨著音樂擺動相當陶醉,但一個不小心踩空,跌落大約一個人高度的台下,讓不少粉絲驚聲尖叫,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。

恐怕就是因為,這看起來像是吉他形狀的舞台有弧度,加上強光打在The Edge身上,才沒注意到,不過U2團員最近運氣似乎不怎麼好。

吉米脫口秀:「Bono,你還好嗎?」

原本帥氣登場,但一個不小心就被車撞,上吉米脫口秀,主唱Bono跟主持人一起拍短片,重演他去年11月發生的意外,KUSO演出連團員都一起上陣,這次The Edge跌落舞台一樣讓歌迷超擔心,不過他有在社群網站報平安,所幸只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意外事故#舞台#U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17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