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靜雯罵人氣勢強 李千娜被罵直呼過癮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
連靜雯一年前因為沒日沒夜地投入長壽劇拍攝而大病一場,決心好好調養身體,消失在螢光幕前的她,重回戲劇的首部作品就是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,客串演出劇中的王牌女主播Amy。由於過去的戲劇作品多半是講台語,這次在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中不只要說國語,加上角色是專業的新聞主播,讓連靜雯十分緊張,頻頻看新聞作功課,連靜雯笑說:「演了快十年的台語劇,突然要字正腔圓真的好緊張。」過去在本土劇中罵人功力一流的她,這次在《哇!陳怡君》中也有不少罵人橋段,但卻讓她嬌嗔地說:「一邊正經地播新聞,播完轉頭馬上要罵人,情緒轉換好難喔!」
 
 
連靜雯在本土劇經營多年,還因此得到「本土劇女王」封號,但多年來沒日沒夜的拍戲導致身體拉警報,大病一場後決定休養生息,經過一年休養後,連靜雯挑戰《哇!陳怡君》劇中的王牌主播角色,連靜雯笑說:「原本大家都覺得這角色對我來說太簡單了,沒想到第一場戲上主播檯就讓我腿軟了!」連靜雯演了將近十年的台語劇,首次在偶像劇中演出就是女主播,讓連靜雯緊張不已,她說:「台語是沒有捲舌音的,主播又要注重口條與咬字,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。」拍攝前連靜雯只要有時間就會盯著新聞節目看,觀察主播們如何播報,本以為已做好萬全準備,沒想到一上主播檯就開始手心冒汗,雖然憑恃著多年的演出經驗順利過關,但也讓她體認到主播真不好當。
 
在本土劇中的十年磨練下,連靜雯練就了一身罵人的好功夫,此次在《哇!陳怡君》劇中再度重操舊業,有不少罵人的橋段,連靜雯說:「罵人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但是偶像劇跟本土八點檔的表演方式不同,一時間連手要擺哪裡都不知道了。」在劇中處處針對李千娜的她,為了要展現出主播的專業氣勢,外在內斂但罵人又要處處帶刺,讓連靜雯著實花了一點時間作轉換,但有時表演太過外放,還是會出現八點檔的影子,讓導演不時要提醒她:「再收一點喔!」在劇中經常被她罵的李千娜也說:「私下的她非常柔和親切,但一上戲就立刻變一個人,只要她開口我就閉嘴只敢服從,對戲起來十分過癮,因為她都來真的,沒有在客氣的。」對於自己在劇中的「機車」表現,連靜雯說:「其實很好玩,每個環境中都有這樣的老鳥,說服自己是主觀意識強的人,演起來就不會不好意思。」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連靜雯#李千娜#反派#哇!陳怡君#壞女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7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