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豪華轎車內裝升級 全台限量50台

記者 黃姿銜 /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內豪華車市競爭激烈,考量台灣氣候多變跟車主需求,車商採取不同設計將內裝升級,符合台灣愛車者口味。
 


銷售員vs.民眾:「它的音量這邊調整。」

音響內裝升級,增加車內聽覺享受。銷售員vs.民眾:「所以它加熱的速度會很快嗎?可以,就是你一打開,其實你就可以感受到。」

 
座椅擁有通風加熱功能,讓乘坐者更加舒適,歐系豪華轎車國內限量50台,在內外裝設計上,符合台灣車主口味。車商營業部協理陳勇成:「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夏天是非常炎熱的,所以透過這樣的一個通風座椅,可以讓我們台灣的頂級車主,坐在車內的時候也可以有比較涼爽舒適的一個感受,全車的內裝都是用真皮包覆,包含皮椅包含儀表板。」

因應台灣天氣多變,車身內外有不同設計,除了硬體設備,軟體部分也提供車主尊容管家服務。車商營業部協理陳勇成:「打個比方,如果最近的一個NBA季後賽,如果我們的車主想要訂門票,甚至包含一個奧斯卡頒獎晚會的門票,甚至說比較頂級的餐廳,也可以透過我們的服務來預定。」

外觀內裝貼心設計,頂級管家服務,軟硬體兼顧,搶攻國內頂級客層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子#限量#豪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46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