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NBA/騎士客場痛宰公牛 94:73晉級東區冠軍戰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7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NBA季後賽,克里夫蘭騎士隊在客場痛宰公牛,以94比73晉級東區冠軍戰,不過這一場騎士隊表現也不算突出,小皇帝詹姆士全場23投只進了7球拿下15分,反而是後衛戴拉維多突破重圍,以19分為騎士貢獻最多。


比賽球評:「羅斯把球傳給諾亞,再傳回給羅斯,中間蓋索灌籃。」

想在主場拚晉級,芝加哥公牛隊飆風玫瑰和帶傷復出的蓋索,聯手牽制克里夫蘭騎士隊,不過似乎效果不彰。比賽球評:「哦!湯普森!得分還有一個犯規罰球,好漂亮的一個傳球!」
 

騎士的表現也不盡完美,小皇帝詹姆士全場23投只進了7球,反而不如得分最高的後衛戴拉維多,一共19分入袋貢獻最多。比賽球評:「戴拉維多在角落跳投,三分入袋!」

騎士隊球員詹姆士:「我認為我們有很好的機會,這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,你知道我們要做的,就是努力打球,我們要給自己機會打拚,但也讓比賽順其自然。」

季後賽第六場,騎士最後以94比73輕鬆擊敗公牛,在客場晉級東區冠軍戰。而讓不少台灣球迷關心的還有豪小子,不用打季後賽提早放暑假,在網路上PO出騎著水上摩托車的照片,立刻被眼尖球迷認出,林書豪人正在聖地牙哥開心度假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騎士隊#冠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640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