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帥大叔又要來…車勝元為旅展來當「煮夫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韓國明星來台灣辦演唱會、見面會不稀奇,現在版圖還拓展到美食產業,像是李光洙代言韓式年糕火鍋店,將在5月底邀請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,來台為擴點宣傳,而韓國觀光公社也出招,直接請台灣粉絲票選「最想一起做料理」的韓星.結果一手好廚藝的車勝元拿到第一高票,他將在下週再度來台.要用韓國美食為夏季旅展韓國館招人氣。
 


韓星車勝元:「大家好.我是車勝元。」

韓國性感大叔車勝元,去年8月辦見面會,讓上千粉絲為之瘋狂,現在要用家庭煮夫的身分,再次來台幫韓國旅遊招攬人氣。

 
韓國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:「可以吃了,可以了。」

44歲的車勝元其實燒的一手好菜,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秀廚藝,動作熟練,三兩下就有4、5道菜上桌,一次煮上10幾道菜不成問題,節目播出時,收視率還贏過《Running Man》,韓國觀光公社想用美食促銷韓國觀光,舉辦票選活動,要粉絲投票最想一起做料理的韓星,車勝元高票當選。

下週六要來參與夏季旅展,不只車勝元連結韓國美食,《Running Man》的李光洙也幫韓式連鎖餐廳代言。

民眾:「就是因為他啊,就是蠻喜歡他的,覺得就是他開(代言)的,就比較好吃的感覺。」

台灣也開分店,不少粉絲衝著他來,業者算準商機,打算再引進韓式燒烤店,下週六造勢,代言人李光洙沒空來,業者改找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代打。

韓式餐廳店長鄭智勛:「安宰賢來的目的是為了我們集團的,在台灣、來台灣開其他的品牌。」

有別於過去,下週六兩個韓星同時用「美食」辦見面會,不管是刺激觀光,或者是拉抬餐廳業績,對粉絲來說,也算挺新鮮的體驗。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言#車勝元#李光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1194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