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柯離場才談買松菸」 童子賢牽線反成事主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富邦董座蔡明忠,當時在場的誠品股東童子賢自爆,三巨頭會當天談到要買松菸的關鍵時刻,柯文哲已經離開,等於牽線人童子賢搖身一變成為「事主」!童子賢強調這場會面非常透明,柯文哲主動在一小時後公開內容,但還原當晚情形,柯文哲面對鏡頭快閃走人,什麼都不願意多說。
 


自由作家黃智賢vs.駐衛警:「我就在(市長室外)這裡等他們就好了。」

自由作家黃智賢到市長室踢館,抗議柯文哲私會富邦董座蔡明忠,和誠品書店大股東童子賢,事隔一週,外界還不知道三人究竟談了什麼!

 
事實上三巨頭會面後,當晚柯文哲面對鏡頭是這樣。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5.8):「市長會當誠品跟富邦的和事佬嗎?不好意思謝謝喔,我們是來消防演習,這個…人家是來消防演習,他來…」

腳步停都沒停,快速上車走人!誠品想買松菸,連北市府財政局都認為違法,柯文哲在三巨頭會上,怎麼完全沒吭聲?三巨頭會剩童子賢和蔡明忠喬?誠品最大個人股東童子賢:「柯市長離開之後,蔡董事長留我在電梯旁邊的沙發,又坐下來聊了幾分鐘,這時候蔡明忠董事長說他很頭痛,市政府不肯鑑價買回,他又突然想到一個好的想法。」

柯文哲身為BOT案官方代表,竟然先走一步,牽線人童子賢反倒搖身一變成了利害關係人,單獨留下來和蔡明忠談,童子賢在三巨頭會面中,角色的切換因此遭到質疑!誠品最大個人股東童子賢:「我個人在誠品生活只剩下829股,但是我在誠品書店還有6%,6%多一點的持股,所以可以說我是誠品書店的大股東,但是不可以說我是誠品商場的大股東。」

自由作家黃智賢:「誠品書店擁有誠品生活5成的股權,所以他在誠品書店的6%多的股權,轉化成誠品生活,也就是3%的股權,他是覺得說,說他可以這樣唬弄大家嗎?」

柯文哲大談三巨頭會,但選擇不公布細節,徒留更多問號!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松菸#童子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16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