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下3.8萬客房 陸企1.3萬員工共遊泰國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大陸旅遊團遊法國。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上個禮拜,大陸天津的天獅集團招待6400名員工,集體到法國旅遊,引起國際媒體關注。現在又有香港「李錦記」在大陸的子公司,送1萬2700多名員工一起到泰國玩,再度引起轟動,他們總共出動110班次飛機,包下芭塔雅3萬8千多間客房,被稱為泰國史上最大的旅行團,一趟旅行,為泰國進帳5億台幣。


還有什麼國家,能抵擋大陸觀光客的經濟實力?

日本記者:「這裡是泰國芭達雅的觀光勝地水上公園,這段時間已經被大陸觀光客整個包了下來。」
 

把整個水上公園包下來,大陸無極限公司,出手獎勵員工真的沒有極限。

日本記者:「旅行團的參加者高達1萬2700人,這次旅行的經濟效果,換算成新台幣,被認為將超過5億。」

泰國媒體說這是「史上最大」旅遊團,光是團員的行李箱就能擠爆半個機場,泰國觀光與體育部長,還到機場親自迎接。

無極限公司,是李錦記第四代傳人李惠森在大陸轉投資的生技公司,年產值約500億新台幣。

李錦記第四代傳人:「我們的使命就是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,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李錦記。」

從做醬油變成做傳銷,李錦記的另一片天,因為員工旅遊,登上國際媒體版面。

CNN記者:「在經過幾次尷尬事件後,北京當局把四個人列為黑名單,因為他們是旅遊麻煩製造者。」
 

就在上個禮拜,天津的天獅集團才帶著6000名員工前進法國,引起國際媒體關注,大陸觀光客的消費能力,正衝擊著全球旅遊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泰國#李錦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2344

0.3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