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爆炸品小心! 國泰航空貨櫃貼紙條嚇人

記者 林志偉 何宜信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桃園機場竟然傳出有疑似爆裂物引起一陣恐慌!機場不但出動數10名員警及消防車戒備,還派出防爆小組到場仔細檢查,原來地勤人員發現,一架國泰航空班機的貨櫃上,貼著「爆炸品小心」5個大字的紙條,這架班機是從香港飛日本,中途停靠桃園機場,雖然檢查後證實是虛驚一場,仍造成班機延遲10幾分鐘起飛。
 


桃園機場跑道竟然出現消防車及大批警力戒備,不久後更有防爆小組全副武裝,對著一只貨櫃小心檢視,因為上頭貼著一張白紙,寫著「爆炸品小心」5個大字,讓所有人不敢大意。桃機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:「我們台勤公司的人,發現在行李櫃上面,貼上一個『爆炸品小心』,趕緊報警。」

問題貨櫃就來自B7停機坪,這架國泰航空CX-450班機,上午10點從香港出發後,原本抵達桃園機場後要轉飛日本,沒想到12點多工作人員卸貨時,發現編號51738貨櫃側邊,竟然貼著爆炸品小心的白紙,嚇到趕緊報警。桃機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:「(檢查後)其中有三件行李要做確認,就把它帶回二航用我們的X光機檢測,有做開箱的檢查,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。」

 
經過檢查排除有爆裂物,狀況解除才終於讓大家鬆了一口氣,而原訂中午12點55分起飛的班機,也因此延遲了10幾分鐘起飛。由於桃園機場地勤,剛把貨櫃卸下就看到這張紙條,因此排除是落地後有人惡作劇,目前已經通知香港機場,希望同步偵辦追出幕後的可惡嫌犯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#國泰航空#爆裂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1042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