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王致歉沒提不選2016 藍恐陷徵召拖棚戲

記者 吳茜洋 辜士陞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立法院長王金平向支持者鞠躬道歉,說自己無法讓大家相信足以承擔大任,一番話是代表不投入2016了嗎?他聲明沒提到關鍵字句,話沒說死!副總統吳敦義微笑表示尊重,但王金平這決定藍營更憂鬱,立委坦言如果走到徵召的確不太好看,還有人嗆朱立倫,黨主席解決不了問題,辭職好了!
 


各界屏息等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,但他光拿起麥克風就停了10秒之久,深呼吸才開口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但或許是個人過去的努力不夠,無法讓大家充分相信足以承擔大任,除了感激也要鄭重表示歉意。」

都搬出勝利講台了,卻是和支持者道歉。記者vs.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院長不領表了是不是?要參與初選嗎?」

 
2016的動向話沒說死,更讓憂鬱藍海又掀波,立委林郁方直言黨主席沒法解決黨內問題,辭職好了!國民黨立委黃昭順:「大家都還學不到教訓,比較有勝選(機會)的,到今天都沒有領表,所以對於我們藍軍來講,其實是很沉重的。」

副總統吳敦義:「王院長是我非常尊重的朋友,他的每一項選擇我們都要尊重。」

檯面上吳敦義、王金平排除在外,就剩黨主席朱立倫,承諾16日下午說分明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:「走到徵召,當然也不是…也不是太好看,但是最後如果要徵召那就徵召。」

初選還沒跑完,黨內已經在推敲徵召劇本,一是擔心輸給民進黨,二要逼出A咖,現在的初選時程,前提是洪秀柱跟楊志良都跨過一萬五千份連署書和30%的民調防磚門檻,人選會在6月14日出爐,但如果只有一人或者中途淘汰,就要徵召,啟動時間點有兩個,5月25日連署數公布日,以及6月14日民調公布日,確定人選6月底、7月初才會出爐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我的目標很明確,向著目標勇往直前。」

有人打死不退也有人堅持沉潛,國民黨百年老店好事多磨,就怕刀劍不亮磨光黨員情感。



 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朱立倫#王金平#洪秀柱#黨主席#黨內初選#2016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607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