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搶童財!飯店引「兒童職業體驗」 超吸睛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不少飯店為了搶兒童商機可以說是花招百出,尤其在親子區的這塊投其所好,在新竹有一個溫泉渡假村,刻意營造大面積的親子戲水區,讓親子可以安全戲水,也有飯店把在台北相當流行的兒童職業體驗活動帶進飯店,小朋友除了可以跟著飯店人員,一起互動遊戲之外,最大用意就是讓父母親可以安心度假!
 


小朋友:「跳…跳!」

穿著小小廚師裝蹦蹦跳跳好嗨,因為要自己做蛋糕了!把拔幫忙穿上圍兜兜,小廚師好專業,海綿蛋糕抹奶油,小手東摸摸西碰碰,最後放上放上自己愛吃的水果,完成囉!小朋友vs.記者:「好不好吃蛋糕好不好吃?好吃!那你現在會做蛋糕了嗎?會!」

 
自己做的當然好吃囉!體驗完廚師還可以當小園丁。小朋友vs.記者:「(我要)大株的!你有看到哪一個嗎?你要哪一個?這個!」

看弟弟高興的勒!把泥土、植物放進盆栽,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做,這裡不是小朋友的遊樂場,而是度假飯店,業者大費周章引進大台北流行的兒童職業體驗,就是要搶親子商機。民眾:「一般的住宿可能就是單純的就是去休息,這邊其實可以讓小朋友,有地方可以舒展他的活力。」

把小朋友擺第一,所以親子活動只要假日推出,兩個星期前就會額滿,飯店看準爸媽疼小孩,不只有體驗活動連玩水也要親子同樂。小朋友:「好玩,超級好玩!」

在溫泉池旁邊設有親子戲水池,讓小朋友在溫泉飯店,也有東西可以玩。小朋友:「滿適合小朋友,可以一起泡溫泉!」

飯店經理:「有很多客人打電話來,他都會先問今天戲水區有沒有開,那我們這裡小朋友設施有哪些。」

飯店一到假日有7成都是親子客,現在孩子都是寶,想賺商機就得牢牢抓住小小財神爺的心!



 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飯店#商機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0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