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0台遊覽車誇張違停佔路 101封路因應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王復華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父紀念館跟101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,但是要接送觀光客的遊覽車,因為懶得到收費停車場停車,路邊停車亂象不斷,101門口同時有10幾台遊覽車佔住路口,小客車動彈不得,甚至國父紀念館有遊覽車擋住公車道,民眾想招手攔車還得走到大馬路上,非常危險,這些都列為警察取締重點。
 


下雨天101信義路口,遊覽車1台、2台、3台一共7台,正準備往內側切。另一個角度看,一排將近10台遊覽車,有的準備切出旁邊車道,還有4台車卡在外側,兩條道路完全被遊覽車塞滿,就像路霸讓後方小客車根本無法動彈。民眾:「可能車子一出來就撞到人,如果不是紅線的話,就是這裡設計不好吧。」

民眾一看直呼危險,101趕緊因應!TVBS記者陳佳雯:「防止大客車繼續塞在信義路口,101乾脆把整個下車處通通封起來,要停車就往旁邊走。」

 
招數出盡,果然不再一次停10台,但遊覽車還是愛就近放客人下車,乾脆直接停圍籬後面,公車還得委屈繞過才能停車。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:「大型遊覽車造成的違規跟事故是逐年增加,但是取締跟拖吊是逐年下降,顯示執法單位這方面有缺失。」

該加強取締的還有這裡,遊覽車直接擋住公車等候處,乘客想招手攔車只能冒險走到大馬路上,才看得到公車,這種驚險情景常常在國父紀念館、101、市政府周邊發生,交通局建議,如果不想付費停松高路停車場,還有濱江街可以停,否則亂停不只可能吃上罰單,更可能傷害用路人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停#遊覽車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405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