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短腳之戀又一樁 納豆女友個子比他高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00

▲藝人納豆。(圖:達志影像/TPG)  

 
藝人納豆上週才被週刊拍到,在士林夜市跟一名女生逛街,他大方承認對方是女友,不過現在網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,原來納豆女友是名模特兒林千又,過去拍過廣告,也曾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,納豆身高矮了女友一截,但身高似乎不是問題,戀情曝光後納豆說倆人是真愛,其他細節不願透露,對戀情相當保護。


節目片段林千又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助理主持千又。」

對鏡頭擺pose,身材火辣表情甜美,24歲的小模林千又,曾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,最近在網路詢問度超高,就是因為這張照片。
 

有週刊拍到,納豆在士林夜市跟一名女生逛街,兩人共撐傘雨中相依偎,納豆大方稱認對方是女友,但沒想到網友起底才發現,對方正是小模林千又,還po出兩人出遊親密合照,儘管身高差了半個頭,甜蜜指數依舊破表,而林千又更是廣告的熟面孔。

廣告片段:「藥用升級,痘痘出局。」

拍洗面乳廣告,模樣俏皮,三年前也曾經,當過林宥嘉的MV女主角。林宥嘉《勉強幸福》:「難得你不覺得屈辱,陪我一起。」

臉書上一系列美照,讓林千又火速累積1.1萬粉絲,甚至還有網友發現,納豆也曾現身在女方父親公司的世貿攤位上,用行動力挺女友。

藝人納豆:「我覺得她很真、很善良,這兩個點讓我很…,她常會做一些,讓我意想不到的行為,這些行為會讓我覺得,哇,好有趣喔。」

女高男矮的長短腳之戀,沒有成為感情阻礙,其實之前在香港,有「港版納豆」封號的港星王祖藍,162公分的身高,也娶了175公分的選美小姐,相差13公分戀情依舊開花結果,遇上對的人,身高不是距離,如今納豆有了對象,他保持低調,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戀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豆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8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