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愛影片? 平面媒體爆:男主角酷似吳克羣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8 11:56

平面媒體報導,網路上流傳了一段男女性愛影片,其中男主角跟歌手吳克羣神似,還說引發網友討論,但實際到網路搜尋卻幾乎找不到,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因為現階段曝光的只有照片,而且照片還有打光,看起來就像是刻意拍的,求證經紀人則表示應該不是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男女主角大膽挑逗畫面,讓人看了好害羞,平面媒體報導,最近網路流傳的一段性愛影片,指稱裡頭的男主角,和歌手吳克羣相似度非常高。吳克羣MV:「沒關係,我們分了沒關係。」

新專輯裡MV中,吳克羣秀出精實身材,古銅色的肌膚線條和臉頰輪廓,平面媒體說,跟影片中的男主角很像,但我們上網搜尋,根本找不到相關影片,就連PTT上網友也都說沒看過,只是從平面媒體報導進行討論,有人說會不會是吳克羣跟女友的自拍照外流了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,根本找不到討論的性愛影片,懷疑會不會又是炒新聞,加上照片拍得太清楚,又有打燈光,真實性讓人質疑。吳克羣經紀人湯姆:「是有幾個角度還滿像的,可是不確定,應該不是啦,還不知道,現在公司還在追查影片來源。」

經紀人說應該不是,但又說要等吳克羣本人親自看過後才能確認,不過我們從照片的女主角比對,發現她似乎是香港藝人周秀娜,果然在網路上找到她主演的情慾電影。

裡頭酷似吳克羣的男主角,其實也是演員羅仲謙,某些角度還是有點像吳克羣,搞了半天,原來是網路流傳的電影劇照,所引發的烏龍。

◎翻攝自網路、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克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560

0.2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