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LB/王維中苦戰 6連先發不勝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左投王維中近6場先發不勝,在小聯盟陷入苦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) 密爾瓦基釀酒人40人名單內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開季在小聯盟進階1A陷入苦戰,台灣時間15日面對張進德所屬球團Bradenton Marauders,王維中投6又1/3局掉5分,連續6場先發都沒拿勝投。
 
釀酒人1A球團Brevard County Manatees主場迎戰Marauders,張進德是5棒捕手先發。張進德5打數擊出1支安打、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下降到3成37。
 
張進德與王維中今天遭遇3回,張進德有1支右外野安打演出,也揮空遭到王維中三振。
 
 
王維中4局上首遭亂流,包括張進德在內,被擊出4支安打掉3分。隨後王維中又安穩度過2局,7局上出狀況,1出局出現保送,再被Wyatt Mathisen敲出安打,王維中被Stephen Peterson接替投手後,這半局掉2分都算在他頭上。
 
兩隊廝殺到延長賽12局才分出勝負,王維中無關勝敗責任,此戰先發6又1/3局被掃8支安打,掉5分有4分責失,出現6次三振與1個保送,防禦率小幅下降到5.88。
 
波士頓紅襪進階1A的林子偉,今天打2棒游擊手先發,3打數都槓龜,保送與三振各1次,打擊率下降到2成45。



 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i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10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