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裴勇俊死會了! 閃婚小13歲朴秀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韓國天王裴勇俊死會了!14日他在經紀公司官網上公布喜訊,他將於今年秋天與旗下29歲演員朴秀珍步上紅毯,2人雖然才交往3個月,但各方面有很多話題,決定互許終身,雖然讓不少粉絲震驚,祝福偶像之外,也開始期待裴帥的世紀婚禮。


韓國媒體:「韓流明星裴勇俊將要於今年秋天舉行婚禮,新娘是小他13歲的歌手、演員朴秀珍。」

42歲韓星裴勇俊,竟然宣布將要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,對象則是小他13歲的女星朴秀珍。身為歌手、演員的朴秀珍2002年出道,曾經是女子組合Sugar成員,跟裴勇俊很早就認識,但卻沒有進一步,直到最近2人才擦出火花,交往3個月就決定閃婚。
 

韓國媒體:「在今年2月裴勇俊、朴秀珍譜出戀情。」

14日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表聲明,內容寫下裴勇俊和朴秀珍將於今年秋天舉行婚禮,2人之前以前輩、後輩的關係相處,今年2月份開始互相產生好感,雖然交往的時間不長,但各方面有很多話題,還在聲明強調絕對不是先有後婚。

節目片段:「2010年花了約60億(韓圜),買了這棟單獨住宅,之後重新裝修,結果現在市價足足有95億(韓圜)。」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2人未來的新房,很有可能就是這棟價值上億,裴帥位於城北洞的住宅。韓星裴勇俊:「我是裴勇俊。」

去年在大陸節目中帥氣亮相,當時交往對象是小他14歲的千金女具素熙,裴帥大方認愛,但今年初分手後,沒多久就跟朴秀珍譜出戀情,現在裴勇俊決定定下來,雖然讓不少粉絲震驚,祝福偶像之外,也開始期待裴帥的世紀婚禮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裴勇俊#閃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534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