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移動的空中辦公室 CNN登成龍私人專機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影星成龍擁有一架價值千萬美元的的私人飛機,CNN記者首度進入成龍的專機探訪,內部空間寬敞舒適,成龍說自己常來往世界各地,私人飛機可以替他省下很多寶貴時間。
 


貴為國際武打明星,成龍出國搭的是專屬的私人飛機。影星成龍vs.CNN記者:「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自拍要那樣,我也不知道,我們來拍一張吧,好,1、2、3。」

和記者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,在這片私密空間裡成龍顯得很自在,談起這架私人飛機,笑著說這是值得的投資。

 
影星成龍:「很久以前,我在幫一部美國電影做宣傳,我突然發現,私人飛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。」

大明星分分秒秒都珍貴,以他最近的行程為例,今天人在北京,隔天就要趕到印度,一叫醒來得到馬來西亞,晚上再趕場到上海,澳門、香港、台灣、美國,走遍世界各地,砸下千萬美元買私人飛機,換來的是無價的時間。

影星成龍:「在機場班機可能延誤,你只能一直等,(私人飛機)就是趕到機場,說起飛就立刻起飛。」

飛行的時間,成龍和大部分的商務人士一樣,和同事開會,累了就躺下來,有寬敞的空間睡覺休息,或是看部電影放輕鬆。

影星成龍:「現在大家都在談健康,健康飲食、健康飲料,但我最需要的是時間!時間才是最珍貴的?沒錯。」

和成龍一樣趕時間的大有人在,頂級富豪、皇室搶著買波音的私人飛機,9千萬美元起跳,3種機型,總共25架已經全部銷售完畢。

波音公司人員:「(臥室)是大部分人會注意到的地方,因為這是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希望我出國都能搭這架飛機。」

 
一張大床保證一夜好眠,從臥室、客廳到會議室,宛如總統套房的規格,完整搬到飛機上,享受空中獨有的極致奢華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龍#私人專機#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87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