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高國輝雙轟宰象 義大中止4連敗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義大左投Evan MacLane今年3勝都是對中信兄弟象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高雄報導) 高國輝與林智勝的全壘打追逐戰,恐怕已經開跑。高國輝14四晚間在澄清湖演出雙響砲,加上洋投義凡(Evan MacLane)先發8局無失分,幫助義大犀牛以6比0輕取中信兄弟,義大中止4連敗。
 
象隊先發林煜清首局就遭到高國輝掃出2分彈,4局下陽冠威敲出左外野陽春彈再點犀牛攻勢,接下來林旺衛保送上壘後,方玄宗、藍少白連續安打,義大單局再攻3分;高國輝5局下再掃左外野陽春彈,讓主隊取得6分差大幅領先。
 
高國輝連續3場開轟,獲選單場MVP,生涯第5次、本季第2次雙響砲,今年第12、13號全壘打接連出爐,一舉超越林智勝的11轟。
 
 
高國輝賽後表示,因為昨天有拉肚子,所以身體沒什麼力量,只想把球打確實,沒有想要特別出力。高國輝也說,首局的全壘打是剛好對上林煜清變化球的進壘節奏,5局下的全壘打則是有點擠壓,運氣成分大。
 
義凡(3-2)今晚演出來台代表作,用101球演出8局無失分,期間只讓中信打線擊出4支零星安打,演出7次三振,本季3場勝投都是來自中信。
 
賽後,義凡說:「也是時間到了,該把球投好的時候。」因為之前幾場比賽沒把球壓低,很高興今晚做到這點,義凡也特別感謝義大隊友的打擊與守備幫忙,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。
 
林煜清(1-4)此戰主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、包括致命的3轟,掉6分都是責失,吞下今年第4敗,防禦率上升到4.19。
 
義大中止4連敗,胡金龍4支1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個人新高的18場。
 
今晚比賽只花2小時09分就結束比賽,是本季最快的一戰。



 
 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CP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83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