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面模特兒拚行頭 游池當第三隻手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0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平面模特兒為了打扮,竟然當起小偷!一名自稱拍過平面雜誌的男子,假藉去運動中心游泳的名義,但實際卻是鎖定泳池開放式的置物櫃,偷走其他泳客的皮夾,甚至拿著別人的信用卡盜刷買知名年仔褲和手機,從去年底至今,受害人數高達16人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的,染著金頭髮的男子,大搖大擺的走進泳池更衣間,旁若無人的把手伸進開放式的櫃子裡,鎖定的是泳客的皮夾。一邊偷東西,旁邊還有泳客在更衣,但偷東西的嫌犯卻絲毫不心虛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盜刷他人的信用卡,買的東西全是奢侈品,在知名牛仔褲品牌花了一萬多元,接著還買國產智慧型手機,同樣花了一萬多,其他的也全數用在娛樂開銷上。鐵路警察局刑警隊外勤組長王英寬:「嫌犯是冒用他們同學的名義,拿信用卡去盜刷。」

記者:「為什麼要偷東西?你偷了多少錢?模特兒工作不錯,為什麼要偷東西?是接不到case嗎?」嫌犯:「...。」

男子聲稱,自己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工作,需要行頭打扮,從去年11月開始在運動中心行竊,說偷東西是不得已,但嫌犯明明有工作能力,卻不腳踏實地工作,把歪腦筋動到別人的口袋裡,如今依照竊盜罪,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841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