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利佛這次不上菜!跟休傑克曼要你「飲食革命」為孩童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▲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為了推廣飲食革命,找來多位A咖助陣獻聲!(圖片擷取至臉書影片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為了讓全世界重視青少年肥胖問題,推動「飲食革命」(Food Revolution Day),今年請出多位A咖明星助陣,一起唱出想要健康飲食的決心!
 
 

Here it is guys! I am honestly lost for words and so i'll let this video do all the talking. Wherever you are in the world Watch it. Sign It. Share It. Jamie xx #foodrevolutionday change.org/jamieoliver

Posted by Jamie Oliver on 2015年5月13日


以《原味主廚》走紅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,同時身為一位烹飪推廣家,有鑑全球有4200萬個5歲以下的兒童,被診斷出有過重的現象,會帶來許多健康危機,於是發起全球性的飲食革命,明天(15日)的2015年飲食革命日邁入第4年,他請出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、休傑克曼Hugh Jackman、紅髮艾德、英國歌手Alesha Dixon、Jamie Cullum等多位大咖明星,讓更多粉絲都能知道這項革命。
 

藉由輕快的節奏、呼籲健康飲食的歌詞,讓人重視飲食的重要性,另外傑米奧利佛也希望藉由百萬人都聯合簽署,向G20集團請願、發起更進一步的行動,目前已達92萬人,證明相當多人都很在乎此議題,網友大讚他的做法很正面,要讓孩子們吃「對的食物」。





 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革命#飲食#休傑克曼#保羅麥卡尼#傑米奧利佛#紅髮艾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33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