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太扯!環局清潔工闖紅燈、逆向 開罰9200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01


台中市一名環保局清潔人員手拿掃把、騎著機車,為了貪圖方便,在十字路口沿著斑馬線穿越馬路,沒戴安全帽、逆向行駛還擋住車牌,投訴的民眾說,早在這之前她已經連闖3個紅燈,覺得違規太誇張用手機拍下來,警方表示,全部罰單算一算總共可開罰9200元
 

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一位清潔人員手拿掃把、騎著機車逆向行駛,不按規定二段式左轉,為了貪圖方便沿著斑馬線穿越馬路,一台車從面前呼嘯而過,她還是可以老神在在,等車過了再騎過去,違規過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,投訴民眾還說,這名清潔人員早在3個路口前就已經闖了3個紅綠燈。

記者江鎮祥:「這名環保局的清潔人員就是從這個路口開始闖紅燈,距離派出所也才短短不到50公尺。」

 
沿著甘肅路,在漢口路左轉到寧夏路,短短路程350公尺,連闖3個紅綠燈。

記者江鎮祥:「這名清潔人員最後來到這個路口,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,反而沿著斑馬線橫跨馬路,到達定點後再跨越斑馬線騎到對面停車場。」

民眾:「對這種人你只能讓她啊,你說她錯,你要是撞到她你也有錯。」

民眾:「我個人覺得她還是要小心一點,要遵守交通規則這樣子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清潔人員違規的部份包括闖紅燈3次,1次罰1800,逆向行駛罰900,沒戴安全帽罰500,打掃工具擋住車牌罰2400,總共要罰9200元。

中市環保局副局長賴健榮:「最少會記申誡1次,還有當月的清潔獎金扣3000元。」

市府表示,目前全台中市共有2428位清潔工,依照她騎的路線,研判是屬於西屯區清潔隊,現在環保局和警察局要根據影片中的特徵,儘快找到這名違規人員,做出開罰。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局#清潔工#交通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8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