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結婚證書曝光 柳翰雅:老公的確是仁波切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圖片來源:Aya 阿雅(柳翰雅) 官方粉絲團)

 
藝人柳翰雅,2014年和交往7年的男友在美國結婚,同年6月生下女兒,老公留在美國,阿雅則和女兒回台灣發展,但日前阿雅卻被爆料,老公是竹慶本樂仁波切,阿雅昨天(13日)出面證實老公的確是仁波切,原本沒打算結婚,因為要給女兒名分才在美國登記。


竹慶本樂仁波切:「如果我們去看佛陀的生平故事,在他成佛之前,他是悉達多王子。」

談論佛陀的生平,他是竹慶本樂仁波切,王菲和梁朝偉都是他的信徒,現在傳出他竟然是藝人柳翰雅的老公。
 

《康熙來了》:「你先生是學佛的,所以勒?所以你們兩個怎麼,就是有孩子的過程是OK的嗎?我們就是經過一種神交,心靈的伴侶。」

曾在節目上以搞笑的方式談論自己的老公,當時大家都以為,阿雅的老公只是個旅居美國的習佛人士,沒想到卻被大陸網站爆料,就是這張阿雅和老公的結婚證書,男生的名字改名前就是竹慶本樂仁波切,面對外界的疑問,阿雅也首度證實,老公的確是竹慶本樂仁波切。

《康熙來了》:「我們2個一直有一個共識,就是我們對結婚真的沒有看得很重耶,因為我覺得幹嘛,你一定要用一張紙,為什麼你們現在結婚了呢,因為我們要給小孩一個名份啊。」

不希望女兒身分證上父親欄填的是養父,阿雅2014年才在美國和老公辦了結婚登記,目前她和女兒待在台灣,老公還是在美國,至於傳出老公竹慶本樂仁波切是西藏轉世,阿雅解釋,仁波切是一個並不專屬於轉世者的尊稱,只要修行有成就的人都可能被冠上這個稱謂,所以老公不是活佛只是仁波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雅#仁波切#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1340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