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斗找嘸路! 楊繡惠國台語狂譙導航系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藝人楊繡惠螢幕上犀利,私底下也很搞笑,她最近在臉書上傳跟導航吵架的影片,用語音輸入說想去通化夜市,導航卻回答台南老街,換成臨江街夜市,導航卻說查不到資料,讓一旁的朋友簡直笑翻了,楊繡惠說平常出門要提早半小時,就是為了輸入地點,不過她也不想刪掉導航,說無聊時還可以陪她吵架。
 


藝人楊繡惠vs.導航:「大ㄟ現在要去哪裡?通化夜市,台南老街,台南?台南你個頭啊,你是聽不懂嗎?明天要怎麼上班阿。」

坐在駕駛座輸入目的地,偏偏導航不給力,藝人楊繡惠跟導航系統吵了起來。藝人楊繡惠vs.導航:「臨江街夜市,老哥查不到資料,查你個大頭啦!老哥現在上哪去?通化街夜市,老哥查不到資料,明天要怎麼上班阿。」

 
導航噗嚨共,說什麼就是查不到,楊繡惠氣急敗壞,犀利言詞對導航大罵,逗樂副駕駛座的友人,拿手機拍下影片po上網。

藝人楊繡惠vs.導航:「老哥現在上哪去?通化街,通化街夜市,出發,出發,你是睡著了嗎?出發。」

好不容易輸入成功,但狀況又來了,導航又秀斗不肯走,氣的楊繡惠對手機大吼,實際下載這款導航軟體但新版系統已經沒有語音輸入功能,只能改用手動輸入。

藝人楊繡惠:「其實我前面還更好笑,我前面還罵一點髒話,她在拍我就不好意思罵,我每天可以提早半個鐘頭就是為了要跟它吵架,朋友說你就把這個軟體給弄掉,我說不要弄掉了,因為有時候我無聊的時候,找不到人罵我還可以罵它啊。」

儘管被導航氣到快要腦中風,楊繡惠又不想刪掉軟體,這一幕對導航吵架的畫面。

藝人楊繡惠vs.導航:「台南老街,台南,台南你個頭啊,你是聽不懂嗎,明天要怎麼上班阿。」

真的越看越爆笑。

 
 
 

給導航氣到快中風

Posted by 楊繡惠 on 2015年5月12日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繡惠#導航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606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