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小紅髮飽受歧視 英男預謀槍殺皇室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因涉嫌預謀毒殺少數族群,而遭到逮捕調查的一名37歲英國男子,居然還異想天開,策劃想要暗殺查爾斯和威廉王子,原來是因為男子擁有一頭紅髮,從小飽受歧視,希望同為紅髮人的哈利可以當上國王,替紅髮人出一口氣。


哈利王子來到紐西蘭軍營參訪,跟著軍人跳起毛利戰舞,一下搥胸一下吐舌,個個動作精準到位。

紐西蘭陸軍士官長:「他很快就學起所有動作,很認真也很努力,他愛上學習我們的毛利戰舞。」
 

只花短短20分鐘毛利戰舞立刻上手,哈利王子在紐西蘭參訪,但英國卻傳出有人想要暗殺皇室,扶植哈利上位。

網路新聞:「嫌犯表示想用狙擊步槍,槍殺查爾斯王子和他兒子。」

英國一名37歲男子柯伯恩,日前涉嫌預謀毒殺少數族群遭到調查,但警方卻在查扣的筆記本中發現,嫌犯的攻擊目標甚至還包括英國皇室。

網路新聞:「(嫌犯)我願意犧牲性命換取子彈,把查爾斯和威廉王子殺掉,這樣一來哈利王子就能當上國王。」

原來嫌犯頂著一頭紅髮,一直以來飽受歧視,為了替紅髮人出一口氣,他自比為挪威恐怖份子布雷維克,並計畫要從皇室下手,暗殺查爾斯王子和第二順位的威廉王子,好讓一樣是紅髮的哈利順利當上國王,不過男子被捕後矢口否認有策劃暗殺計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王子#英國皇室#暗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80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