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顧遲緩兒累了!妻投河夫拉 雙雙溺斃

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彰化一對夫妻,因為照顧5歲遲緩兒身心俱疲,太太跑到河邊尋短,先生衝出去拉,因為不會游泳雙雙溺斃,留下5歲遲緩的大兒子和一個2歲的小兒子,家人說夫妻倆很疼小孩,但遲緩的大兒子經常亂發脾氣又無法溝通,除了上特殊教育課程也跑遍各醫院求診,長期累積的壓力造成悲劇。
 


死者媽媽:「你快爬起來,你要來顧小孩。」

河水裡搜救24小時,夫妻遺體陸續被找到,投河尋短,因為照顧5歲遲緩兒顧的很累,媽媽留下一封信寫「很愛孩子但不夠堅強」。

 
死者媽媽:「你快爬起來,你要來顧小孩。」

阿嬤抱著孫子哀傷痛哭,夫妻兩人就這樣走了,留下5歲遲緩的大兒子和2歲的小兒子。

死者哥哥:「無法接受說小孩這樣常常跑醫院,她(弟媳)受不了,她(弟媳)情緒比較無法控制。」

死者哥哥每天相處,很清楚夫妻兩人照顧遲緩兒的辛苦,夫妻在工廠當作業員,收入加起來7、8萬,經濟小康,但為了孩子,每周都要請假帶去上特殊教育課程,跑遍各醫院求診,專家說最累的是時時刻刻要盯著孩子,尤其孩子鬧脾氣沒有人能溝通。

愛心家園副園長曾淑芬:「5、6歲了,但表達能力和理解力可能像一歲,還是非常的很難溝通,曾經有個媽媽跟我講說,她帶(遲緩)孩子去菜市場,結果孩子丟掉了,她第一霎那時間竟然是很高興的,一霎那,因為真的太辛苦了,辛苦到她覺得丟掉是好事。」

這個例子也道出,遲緩兒家長是多麼身心俱疲,只是夫妻尋短解脫,留下遲緩兒,叫阿嬤又怎麼能負荷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打1995

 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輕生#遲緩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470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