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地養小三?不要命了! 民眾為正宮抱不平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什麼?拋售農地竟然是為了養小三?看到這樣的廣告,你會不會停下來看個仔細呢?台南關廟鳳梨王子在臉書PO了一張賣地廣告的照片,上頭竟然大剌剌寫著「地主養小三俗賣」的口號,讓他一度想要聯合正宮揪小三。沒想到,這是創意廣告啦!十分吸睛,詢問電話不斷,讓地主不到一個月就把地賣掉了,而地主是一名房仲,他姓楊,說要養小三,只是諧音,因為他在家排行老三!
 


看清楚了嗎?賣地的廣告招牌,竟然大剌剌寫了地主養小三,養小三吔,所以要俗俗地賣,308坪的地,只賣88萬,這照片一po上臉書,24小時不到,就吸引近千人按讚!

民眾:「想要掐死他,太誇張了,他太太要怎麼辦。」

 
民眾:「氣炸吧,趕快離婚。」

po網者楊宇帆:「看能不能連絡到地主正宮,跟她來個裡應外合把小三給揪出來。」

賣地養小三,有人為正宮抱不平,也有人po了照片,說養小三是種流行,花蓮也有地主太多小三要養的賣地廣告,不過,台中的網友回應了這張照片,說台中只有都是小農夫,弱掉了!

地主楊先生:「我女朋友都常叫我小三、小三嘛,我想說她叫我小三又姓楊,就直接『楊小三』。」

原來po廣告的是這名房屋仲介,說要養小三的地主就是他本人,因為姓楊,在家排行老三,他發揮創意,把地主「楊小三」,改成「養小三」,果真成功引爆話題,詢問電話不斷,因此,靠近排水溝的便宜農地,上個月就賣出去了!

地主楊先生:「非常快我剛貼出來,不到一個月我就賣掉了。」

房仲競爭激烈,為了吸引目光焦點,在高雄,也有人打出賣厝辦普渡,甚至是賣厝為了嫁女兒的噱頭,花招百出,為了養小三賣地,創意十足,還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仲介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23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