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50萬!陳嫌坦承聽李嫌指使 勒殺男童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殺了國小學童,嫌犯李靖和陳天心罪行重大,法官火速裁定兩人羈押禁見,但為何犯案?誰動手?陳天心供稱,因為受到李靖指使要他殺一個老闆的兒子,事成就會給50萬,不過李靖否認教唆共謀,只是李靖說看到男童死很難過,所以決定自殺,那麼為何又會在上個星期就寫好遺書?又怎麼會眼睜睜看著陳姓嫌犯動手殺人?供詞中疑點重重。
 


車內後座隱約看得見李靖身穿綠色手術服,神情淡漠,員警戒護推著坐在輪椅上的他,案發後吞藥昏迷,如今清醒了,卻狡猾的拒絕認罪。

至於另一名陳姓共犯嘉義落網後,13日晚間同樣移送地檢署複訊,然而從他口中命案出現突破。

 
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:「陳姓被告坦承,為錢受指使來下手行兇,但是李姓嫌犯則否認他有共謀殺人,只是因為他的精神狀況很差,供詞很片段然後又反覆,對整個情節都沒有辦法交代清楚。」

兩者說法共同點都是陳天心動手,趁著男童打電動,從後方勒住他脖子導致窒息,然而動機呢,太多疑點教人摸不清。

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vs.記者:「所以他(李靖)眼睜睜的看著陳勒他(男童),他在場?(點頭),他(李靖)的說法是他很難過,所以他自殺了,這樣他還看著林勒死他?所以整個就很荒謬。」

沒阻止殺人,又提前在上星期就寫好遺書,李靖說詞充滿矛盾和破綻。

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vs.記者:「確定他的死因是窒息,那至於有沒有其他毒藥的反應,還要再進一步鑑定,一個初步看起來應該是鎮定劑之類的,另外一個是含有什麼樣毒品的成分?是一個毒品?有含...疑似啦。」

李靖坦承服藥後,再點燃水煙式殺蟲劑,但要是真想死,怎麼會用這種方式,而被鎖定動手殺人的陳天心供詞同樣弔詭。

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:「他(陳天心)承認有些債務上面的問題,很奇怪的是,陳嫌一派輕鬆,他也沒覺得很嚴重,然後有時候會微笑。」

 
為錢奪命,卻沒有愧疚毫無悔意,從學校到安親班成了致命空檔,林姓學童走進大樓跌入死亡圈套,12歲男童的一條命無辜葬送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案#殺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0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