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迪士尼打親子牌 曹格一家拍微電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先前香港迪士尼找林依晨、林俊傑拍微電影,現在暑假快到了,從偶像牌改打親子牌,邀請曹格和一對寶貝兒女Grace和Joe,前進夢幻的卡通世界,其中Grace最愛達菲熊的女友雪莉玫,曹格更展現驚人口技,模仿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聲音,拉近親子間的距離。
 


走進卡通世界歡笑聲沒停過,曹格帶著寶貝兒女來到香港迪士尼拍微電影,還把女兒grace打扮成Elsa公主,換上公主裝轉圈圈,超夢幻行程大人小孩都瘋狂,甚至還遇上玩具兵團,下口令要你跟著做動作。

玩具兵團:「當聽到我說兩聲哨聲的時候,所有人右手敬禮,右手。」

 
玩累了來個點心時間,滿桌迪士尼餐點讓人又驚又喜,其中Joe最愛達菲熊,Grace則喜歡雪莉玫,兩人拿著包子猛親模樣超可愛,最厲害的是老爸曹格,竟然能模仿卡通人物的聲音。

藝人曹格:「戴上高飛的帽子,我就...Joe...會立刻變,你好嗎,Joe...就會這樣,戴上米奇我就,哈囉,grace你可以幫我嗎?有時候又唐老鴨,所以他們都會覺得爸爸就是迪士尼的朋友。」

去年底,香港迪士尼才邀請林依晨、林俊傑,主打偶像牌拍微電影,看準暑假快要到了,改打親子牌,希望能帶動家庭出遊熱潮。






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曹格#香港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82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