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我們先走」25歲男涉殺童 遺書致5學生

記者 王百櫻 李學維 / 攝影 王興堂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專案小組偵辦案件越查越覺得詭異,因為涉嫌掐死小六男童的兇手李靖,在命案現場留下一份遺書,除了死者之外,還點名4個國中生,警方陸續約談到案,其中1位擔任牧師的家長,直指兇手常談論特殊宗教,由於專案小組懷疑,兇手和這些孩子過於熱絡是另有目的,也擔心會留下陰影,問訊非常小心。
 


深夜11點多,涉嫌殺小六男童的男子李靖昏迷被送醫急救,警方連同救護人員,不斷檢測生命跡象,他就是整起兇案的最重要關鍵人,經急救之後已經脫離險境,檢警懷疑他掐死男童。

警方從現場找到的遺書,發現上頭有點名5個小孩子,開頭就抱歉不告而別,相約下輩子要一起生在同一戶人家,條列7點要求,兇嫌還希望能跟林姓男童一起火化,放在同一個骨灰罈,其中更點名陳姓父親要負責後事,這些被點名的孩子,除了被害人小六生,另外還有4名國中生,目前警方已經約談到案勾勒案情。

 
專案小組分頭找到這些學生,其中一名擔任牧師的家長就供稱,涉案人李靖常常宣揚他熱衷的特殊教派,曾經勸孩子保持距離。

國中生家長:「我們是認識,我只有見他(主嫌)一面,我只有接小朋友就這樣子。」

警方也查臉書上頭的照片,則看到兇手和互動頻繁的孩子們非常熱絡,常常出去玩,在壽司店聚餐、在寺廟前面抱著舉起來,搭肩合照,還有在電影海報前面合影,都有兇手的身影。

小朋友也供稱都會一起打籃球,但這是純友誼還是另有目的,警方擔心孩子留下陰影,小心翼翼地問訊。

涉嫌掐死男童的兇手李靖,也在送醫之後清醒,看到警方第一時間則是胡言亂語,專案小組認為他在逃避現實。





 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宗教#遺書#殺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36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