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柯評Logo自己畫就好! 得獎者:設計過程辛苦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期,花了80萬設計世大運logo,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浪費,直接說自己畫就好,這回網路票選的冠軍出爐,是曾經當過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徐千舜得獎,獲得40萬獎金,但是柯文哲「自己畫就好」的說法,她認為當中有很多汰選過程,市長該看看設計師的辛苦。
 


世運logo得獎者徐千舜:「絕對沒有黑箱,我當初也是很怕被黑掉的那一個。」

喜悅藏不住,手上拿著的正是這次雀屏中選的世大運logo,黑熊、梅花鹿、藍鵲同一家,設計者是她。世運logo得獎者徐千舜:「月光華華跟阿公喝茶,煞煞來去kida就做得當挲鼻。」

 
當過千千姊姊的正妹,花了2週設計,經過網路票選最終得到冠軍,贏回40萬!但是對logo,柯文哲這麼評價。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05.11):「4張80萬,那我自己畫就好了啊。」

郝龍斌時期花了80萬設計的圖,既然還沒公佈,柯文哲乾脆不要了!為了世大運,乾脆再辦了一次網路票選,就連設計師也幫忙緩頰!

世運Logo得獎者徐千舜:「市長可能,他應該可以來看我們,其實設計師在做設計進程的時候,是經過很多汰選。」

勝選的主角出面緩頰,藝術都是辛苦結晶,還是不要說得太簡單,其實柯文哲過去,可是對藝術很尊重,曾跟藝術家強調,就連比稿是專業本該付費,只是這回全盤推翻,重新再來,還是引發爭議。






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#柯文哲#世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608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