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費!媽祖主題園區 只剩6億基座沒了神像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,規畫在台中大安港打造媽祖主題園區,同時編列6億預算,興建一尊號稱東南亞最高的媽祖神像,現在卻發生6億只蓋基座沒有神像,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會成立專案小組來處理。
 


70公尺高,號稱東南亞最高的媽祖神像,光看動畫就氣勢十足,去年9月工程發包編列6億預算,卻只用來蓋基座不包含媽祖神像。

附近民眾:「要做就直接做好,如果不做整個園區打掉,地還可以使用,不做也沒辦法地方就算損失啊,媽祖神像沒有蓋,基座花那麼多錢,新的政府還是應該要好好的再做評估。」

 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,任內規畫要在台中大安建立一座媽祖主題園區,神像基座現在還在興建,台中市府只蓋媽祖神像,引起其他宗教團體的不滿,後來改變計畫,由市府興建基座,台灣媽祖聯誼會募款打造神像再捐贈,只是,勸募申請在幾天前悄悄撤回,等於大安港以後只剩下這個6億元的基座沒有媽祖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vs.記者:「請副市長來成立一個檢討因應小組,知道為什麼他們不募款嗎?他們是說本來就沒有承諾說一定要募到款。」

原本建造媽祖主題園區的用意是要帶動台中海線觀光,只是現在沒了媽祖只剩基座,6億元會不會白白浪費?有沒有補救措施?台中市府現在完全沒有計畫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募款#媽祖#林佳龍#園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523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