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家產撕破臉  弟酒後拿鐵耙攻擊姐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對姐弟為了爭家產撕破臉,姐姐因為弟弟年輕時常常進出監獄,長年照顧父母,沒想到爸媽過世後,她和丈夫一直遭到弟弟施暴,甚至還被弟弟用酒瓶攻擊,現在他們特地把這段打人的影片PO上網,希望民眾可以幫忙蒐集證據。
 


弟弟為了爭家產,跟姐姐和姐夫在狹小的巷子裡打成一團,旁邊的人一直大喊,救命!不要再打了,但弟弟就像是發瘋一樣,罵髒話,還用鐵耙攻擊,再動手不斷猛K。

3個人跌坐在地上,姐姐還緊抓著鐵耙不放,弟弟站起來,用腳一直踹姐夫的頭。鄰居說,姐弟2人的感情並不好,而且還常常吵架,上個月21日弟弟喝酒後埋伏躲在屋外,趁姐姐和姐夫出門,拿酒瓶砸傷姐姐的頭,還拿鐵耙攻擊,造成夫妻2人掛彩送醫,姐姐的頭部受傷,全身多處撕裂傷,姐夫腦水腫、眼睛出血,還有口腔撕裂傷。

 
警方表示,56歲的張姓男子在工地做粗工,年輕時曾經坐過牢,姐姐結婚後跟丈夫搬回西屯老家照護爸媽,父母過世後,弟弟為了要回這棟老房子,多次對他們施暴,還要把他們趕出去,姐姐最後聲請保護令獲准,沒想到弟弟這次又為家產動手打人,被依違反保護令函送法辦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爭家產#保護令#鐵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1492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