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舒淇2新片進軍坎城 《聶隱娘》國籍急更正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

 
睽違10年,導演侯孝賢以《聶隱娘》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,卻爆發國籍被寫成「中華民族」的爭議,在駐法代表抗議下,主辦單位已經更正回「台灣」,《聶隱娘》的女主角舒淇也現身坎城,宣傳和黃渤、Angelababy合演的新片《尋龍訣》,大陸片商大手筆花了500萬台幣,買了影展會場對面最大的廣告看板為電影宣傳。


第68屆坎城影展,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開幕,來到會場赫然發現,對面街道最明顯的廣告竟然是大陸電影《尋龍訣》,據了解,片商花了500萬台幣買下這個看板,未來12天的影展是《尋龍訣》賣海外版權最好的宣傳時機。

《尋龍訣》:「天地自古有靈氣內聚於山川,外顯於風雲是為龍脈。」
 

這部由舒淇、黃渤、Angelababy等巨星合演的電影,成本近10億台幣,片商除了砸錢買廣告還大動作邀所有主角在影展開幕隔天,舉辦造勢記者會,舒淇演出的另一部片《聶隱娘》,是導演侯孝賢導睽違10年後再度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,但卻爆發國籍爭議,官方手冊上侯孝賢的國籍和大陸導演賈樟柯一樣都是寫「中華民族」。

在駐法代表強烈的抗議下,侯孝賢的國籍才更正為「台灣」,主辦單位解釋遞交資料時資訊有錯誤,加上沒嚴格校對才會爆發這樣的烏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舒淇#侯孝賢#坎城影展#新片#聶隱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72

0.1449